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愚蠢的大妈何时才能爆发

2017-05-05 10:42:1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俱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一个成功的漫画故事,一个反派的形象同样是很重要的。老沙、艾尼路、路奇、多弗朗明哥,甚至逼格稍微弱一些的莫利亚,刻画的形象都深入人心。然而大妈这个人就算再怎么不堪,但最起码也是个四皇,然而呈现给我们的,只有一次又一次愚蠢的行为。这样的BOSS,打败了她又有什么意义?

  况且大妈身上也有着许多秘密,抛开修女先不谈。本章的布琳、伽治的洗白其实都是有迹可循的,布琳回忆罗拉,伽治望子成龙,从某些方面来说就注定了他们以后很可能会改邪归正。那么,大妈呢?我们会觉得大妈身为一个四皇逼格太低,身为作者的尾田也会想到。

游民星空

  尾田之所以刻画这么一个大妈,不是要人来击败她,而是要有人拯救她。伽治给人的感觉其实还不如大妈,大妈身上至少还有着萌点,然而伽治以后很可能就知错就改了。如果说伽治和布林的洗白都是有迹可循的,那么大妈也有一些迹象表明大妈心中也有柔软的地方。“她的梦想是想家人都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这个梦想提到了一个关键词“家人”,即使大妈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但她内心深处也是很看重亲情的。甚至大妈这个笑容,我看到之后竟然感觉有一点慈祥的感觉,不是笑里藏刀那种笑,而是发自内心的那种笑。

  考虑到这一点,贝克慕斯很可能会半路上跳出来干扰计划。贝克慕斯这个人太奇怪了,对大妈的忠心比子女们还要赤诚,我真的无法想象到小狮子看到因为路飞(毛皮族的恩人)导致大妈的倒台是怎样一种画面。有人会说相片被毁了,蛋糕也被毁了,和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这些其实都不是关键,相片可以再修复,蛋糕可以再造,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玉手箱炸弹这个伏笔。很多人都觉得玉手箱炸弹对大妈来说是一件坏事,其实从生命纸就能看出来尾田一般不按常理出牌。萝拉的生命纸不仅没有缓和路飞大妈之间的矛盾,反而让大妈更加愤怒。所以,玉手箱的炸弹对大妈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说不定在大妈暴走的时候炸醒了大妈?一切就看回忆修女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吧。

  最后说一下卡彭,这个人一开始给人的形象是什么样的呢?残暴,草菅人命,也算是个被主角讨厌的角色。可现在又怎么样了呢,即便长相不如罗,可是人气到这一话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蛋糕岛上的人物形象反转太厉害了,大妈的形象是不是也要改变呢?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俱黑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4话分析 愚蠢的大妈何时才能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03316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