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沉溺在“哲学”的知识海洋里 盘点动漫中那些腐女

2017-05-06 12:58:22 来源:头条 作者:世界动漫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腐女全称“腐女子”,主要是指喜欢BL,也就是YY男男爱情的女性。而大部分腐女也会对真实世界男性间的关系产生遐想。首先,人们最普遍的理解是把“腐女”当做那些致力于同人志创作的“同人女”或“宅女”。这个说法其实是错误的,那些喜欢耽美的人才是腐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动画中那些腐女角色吧。

志熊理科《我的朋友很少》

  志熊理科是理科知识丰富的天才,已经与企业进行技术合作,理事长以完全不上课都无所谓的条件邀请她入学,还为她起了间理科室,可以说是学校的超级VIP。然而她却是个超级死宅兼腐女和家里蹲,自称变态。曾说过“只要有工口什么都可以”这样的劲爆发言,除腐向外宅向,百合也合部通吃。平时是个普通的妹子,但妄想暴走后就会发出奇怪的叫声,她最爱的BL领域是“机器人X机器人”,是一个看到电车的连接部位都会兴奋的变态。

游民星空

神原骏河《物语系列》

  篮球社的王牌、学校的明星,实际上是兼备百合、腐女、受虐癖、暴露狂、色情的变态。非常爱慕学姐战场原黑仪,非常敬重帮助她和战场原重修旧好的阿良良木历。左臂被“恶魔之手”依附而不得不缠着绷带,但“恶魔之手”在《花物语》中消失。

游民星空

赤城濑菜《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五更琉璃的班长。有相当的洁癖症,而且非常讨厌肮脏。外表给人以非常正经的感觉,却是个喜欢BL游戏和妄想的腐女。对BL有着异常的热爱,有一兴奋就会暴走的坏习惯。在一般人面前一直掩藏自己是腐女的真相,但被高坂京介和黑猫套出了其真面目,此后便毫不掩饰的原形毕露。

游民星空

大野加奈子《现视研》

  从美国回来的归国子女,现视研的第四任会长,在美国时就很喜欢玩cosplay,二次元活动时的名字是“神无月曜湖”。平时外表看起来很老实内向,在COS时性格会完全改变,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因巨乳而被漫研女社员讨厌。她是个宅女,也很热爱BL,“没有女生不喜欢搞基的!”是她的名言。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沉溺在“哲学”的知识海洋里 盘点动漫中那些腐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51737103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