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进入高潮 三方势力谁能笑到最后

2017-05-06 12:35: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皇大妈

  大妈的能力本身就很诡异,在海贼王中,没有任何一个强者是霸气、果实、体术合一的。但是果实这个东西有运气成分,如果你找到合适自己的果实或者强果实自然好,如果没有反倒可能会成为累赘,所以在这三项中果实并不是必须的。如果这么来看,大妈的果实对强者有没有效果就没有什么意义了,毕竟有只考体术和霸气就已经是强者。

游民星空

  其次是战斗中的作用,战斗不是一个人的,大妈的这个能力至少在对方杂兵方面很有用(当然也有霸王色霸气,但是霸王色霸气并不是万试万灵的)。大妈通过果实弄了两个帮手普罗米修斯和宙斯,从漫画里面的表现来看他们的威力很大。漫画甚至还说大妈是“控制天候的女人”,虽然不知道他们跟真正的自然系比如何,但是至少现在风评不错。

  再有一点就是大妈身上并没有出现伤痕,所以她的防御力可能很高。从赤犬跟青雉的战斗可以看出战斗这东西有时候不是短时间可以结束的,也许大妈体能好防御高把人磨死呢?有人说大妈的能力类似于莫利亚,顶上战争莫利亚可以就地取材,那么大妈的能力是否可以就地取材?换句话说,人越多大妈越强,敌人越多反倒对大妈越有利。

游民星空

  虽然被路飞弄的团团转,但大妈毕竟是四皇,可以达到四皇这个位置肯定不是吃素的。何况大妈的儿子们和手下也不是菜鸡,但是看到大妈要发疯还是很担心,这让我想起了一些动画里面的狂暴的怪物,一旦狂暴起来发生什么上帝也不知道。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进入高潮 三方势力谁能笑到最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61220266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