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与时代格格不入的“未来”产物 《火影忍者》里的那些高科技

2017-05-13 17:46:04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岸本齐史创作的少年漫画《火影忍者》故事架空在一个忍者的世界,作品中的时代背景比较混乱,什么样的科技、学术都存在,但更多营造的感觉是一种科技落后的战国时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故事中那些别样的“现代科技”产物吧。

  比如说无线电耳麦就应该是现代化的科技产物,再好的无线电耳麦都是有信号和范围限制的,然而火影里面的无线电耳麦好像全球畅通一般,这也算是相当高高高高高科技的了。

游民星空

  既然无线电都有了那就更不能少了视频通讯设备这种高科技产物,而且火影里面的信号那么强还不受限制不用白不用嘛,所以视频会议什么的五影们也曾经开过的。

游民星空

  但是这些也仅限于正常的战略通讯方面,只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但是并没有任何的杀伤力与保护力,所以对于征战年代的人们来说怎么可能不去想方设法的研究一些武器呢?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火影里面的各种杀伤性武器。

  飞镖步枪这样的兵器在火影里面并不算高杀伤性武器,但是对于非忍者的士兵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武器了。

游民星空

  火箭弹战车、作战坦克、巨型手里剑发射器等大型高杀伤力作战兵器本不应该出现在火影时代,然而它们却在各个忍者大国出现,并且曾经还在峡谷的两岸互相对峙,一场大战之后连人带兵器是不是就一起成废铁烂肉了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格格不入的“未来”产物 《火影》里的那些高科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1637393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