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5话分析 尾田在刻意弱化大妈海贼团?

2017-05-12 17:25:1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茶会开始,大妈海贼团就一直表现不佳。尤其在《海贼王》漫画第865话里,几乎所有人都被大妈的吼叫声撂倒,再次出了洋相。难道这真的是尾田在有意弱化吗?

游民星空

  在强弱方面,大妈海贼团没有什么可以讨论的,因为我现在看不出大妈海贼团强在哪里,弱在哪里。就拿三将星来说,三个将星,只有跟路飞打的那个克力架算是展现了实力。而在茶会中有两位将星,卡塔库栗就好像顶上战争的赤犬一样,他是上蹿下跳——路飞跑,他追,甚平和佩德罗和卡彭轮番阻止。茶会上数这位将星最活跃,但是同为将星的果汁大臣斯慕吉却不知道在做什么。

游民星空

  从贝基谋反开篇,到路飞从结婚蛋糕跳出来,再到照片被打碎,斯慕吉一直保持着消失状态,直到本话才终于有了一个镜头,虽说这位将星的赏金比克力架还要高——当然,赏金不代表实力,可是这也划水的太厉害了吧?她既没有出来阻止路飞,也没有出现在狙杀文斯莫克家族的场景中。

游民星空

  卡彭的计划已经成功了90%,大妈跪到地上后基本可以开火了。尽管卡彭他们已经举枪,但是我依然觉得大妈不会有事情。这个篇章我一直认为尾田是在削弱大妈海贼团,甚至我觉得大妈还有东西没有展现出来。就将星来说,果汁大臣暂且不论,克力架现在还没有恢复吗?还有那个被怪僧击败的家伙迟迟没有出现,这也很可疑。

游民星空

  就如前面所言,茶会给我的感觉像顶上战争,虽说四皇和海军在之前铺垫了很多,但是顶上战争给我的感觉并不是那么够劲。白胡子海贼团给人的感觉就是白胡子很强,下面人很划水,这次茶会也是如此,甚至大妈本身的逼格都低的可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5话分析 尾田在刻意弱化大妈海贼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1705335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