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65话分析 尾田在刻意弱化大妈海贼团?

2017-05-12 17:25:1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熬夜了没睡醒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卡彭的计划很强,路飞的运气很好,不过我依然觉得四皇既然可以在位这么久,不应该只有如此水平。从创作者的角度来说,大妈团队很难做到平衡:你把这个团队画强了,会有人喷;你把主角画弱了,还是会有人喷,这也可能也是最近撕逼比较多的原因吧。

  有人说尾田在刻意弱化大妈海贼团,最直观的例子就是卡塔库栗。卡老二总是在那里死命干活,反而后面一群兄弟姐妹却是摇旗助阵喊666。前面说过,果汁大臣斯慕吉在划水,上一话里和佩德洛对战的欧文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负责杀文斯莫克的一伙在哪里凸造型……除此之外,长女水果大臣、宙斯、普罗米修斯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虽然和甚平对峙的时候多少露了个脸)。

游民星空

  当然事情得分两边说,我们看的是漫画,漫画是静止的。我们觉得看了很长时间,但是实际就过了几秒钟。换句话说,这些人没有来得及反应,其实也有一个万用的理由,就是出其不意,对方轻敌。

  “轻敌”是《海贼王》里面万用的理由,特别是德雷斯罗萨篇时候,到蛋糕岛也是如此。虽然路飞他们做事情比较特别,但是路飞面对的一些人是正常人,是一些守着基本规则的人。就因为如此,出其不意才会对他们有效果。正常思维模式下,谁会跑到四皇腹地来行刺四皇?看多了日本漫画也知道,日本人在漫画里面喜欢以下克上,说的俗套点就是以下克上→被教育、挣扎→再以下克上成功,套用到蛋糕岛上也是如此,当然路飞这次能不能成功还是个未知数。

via:百度海吧分析吧/熬夜了没睡醒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865话分析 尾田在刻意弱化大妈海贼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1705335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