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令人羡慕的师徒组合盘点 写作严师读作慈父

2017-05-28 12:0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3名:《龙珠》——比克&孙悟饭

  比起悟空与悟饭的父子情,其实比克跟悟饭的师徒情更加使人动容。曾经想要统治世界的冷酷魔王比克,后来成为悟空的伙伴,在悟空不在时被年幼善良的悟饭给打动,传授给他各种战斗技巧和策略,绝对是《龙珠》里最适合当师父的角色。

游民星空

  到了后来,比克甚至为了救悟饭而牺牲自己,两人之间的羁绊超越了父子之情,充满感动。而在悟饭的女儿出生后,比克更是任劳任怨化身奶爸带起了孩子,可以说他是整部作品里最关心悟饭的人了。

第2名:《银魂》——吉田松阳&坂田银时

游民星空

  吉田松阳是阿银、高杉、桂等人在少年时期的恩师,对于他们的人生有巨大影响,也是整个故事里的重要人物。到了后期,松阳老师的真实身份也非常惊人。

第1名:《火影忍者》——自来也&漩涡鸣人

  果然说起师徒这个话题,《火影忍者》便当然不让。其中,身为主角的鸣人与师父自来也有着相似的性格,给读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游民星空

  自来也虽然好色顽劣,但徒弟众多的他还是教出了两代火影,可谓功勋卓著。对待波风,自来也像是稳重的父亲;对待鸣人,他则像是开朗的爷爷,在无形之中给了年轻人很多帮助,堪称是木叶忍者村重要的精神导师。

  除了前十名的师徒以外,CHARAPEDIA网站还公布了排在第11名至第20名的组合名单——

第11名:《海贼王》——冥王雷利&路飞 第12名:《幽游白书》——幻海&浦饭幽助
第13名:《灵能百分百》——灵幻新隆&影山茂夫 第14名:《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真壁政宗
第15名:《火影忍者》——波风凑&旗木卡卡西 第16名:《银河英雄传说》——杨威利&尤里安·敏兹
第17名:《火影忍者博人传》——宇智波佐助&漩涡博人 第18名:《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有乐亭八云&与太郎
第19名:《火影忍者》——阿凯老师&小李 第20名:《全职猎人》——比司吉&小杰

游民星空

  即使从整体来看,《火影忍者》系列也格外出众,光前20位就占了4个名额,果然这部作品的师徒设定非常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令人羡慕的师徒组合盘点 写作严师读作慈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524236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