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不是励志故事 鸣人之前的话就是在打脸

2017-05-25 13:08:5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火影忍者》在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是一部励志漫画,鸣人身为火影主角,一直以来都是以励志、努力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然而到了后面很多新的设定来的让人有点不知所措,鸣人从一个吊车尾孤儿变成了继承各种血统的官二代,当我们现在回头再看看当年鸣人说的那些励志句,会发现竟然是如此的讽刺。

“你不要愁眉苦脸的……说什么命运无法改变这种无趣的话啦!”

  这是中忍考试时,战胜了宁次的鸣人对宁次所说的话。我们当时以为,鸣人靠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悟了宁次,让宁次获得了改变命运的力量,那只振翅欲飞的鸟儿,也预示着宁次即将突破笼中鸟的囚笼。

游民星空

  但实际上,鸣人确实靠努力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但这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做到。宁次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为了保护雏田而死。为保护宗家献出生命、额头的咒印至死方休。客观来说,宁次并没有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象征着宁次死亡之时选择了自由的那只鸟儿,也被十尾的扦插之术从空中击落。

游民星空

“不擅于说话的我,真不适合说教啊!”

  这句话出现在佐助与团藏战斗之后,卡卡西、小樱、鸣人追上了佐助,鸣人试图说服佐助的那段时期。佐助当时已经动手要杀卡卡西,还要杀小樱,在这之前,他已经亲手捅穿了同伴香磷,可以说处于毫无理智的时期。但即便如此,鸣人还是想要用嘴遁说服佐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你说就说吧,但你这句“不擅于说话”“不适合说教”,真的合适吗?你让长门、我爱罗他们怎么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不是励志故事 鸣人之前的话就是在打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41732188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