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动画中的苦逼女主 哪个才是颜值担当

2017-06-02 22:15:36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的TV动画里的男主小智绝对是非常幸福的男主之一,每一部新的动画都会更换一个女主,并且都会对他倾心。但是官方也似乎是在和小智开玩笑,虽然有这么多的女主,但是就是哪个都得不到。虽然小智似乎没有对谁心动过(主要是皮卡丘魅力太可怕),但是并不代表女主没有魅力,相反各位女主都个性鲜明很有看点。那么《精灵宝可梦》里众多妹子,谁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呢?

第一部女主:小霞

  小霞在《宠物小精灵》里一直都有着较高的人气,作为最初的登场女主,傲娇独立的个性将小霞塑造得比较成功,即不做作也不矫情实在没办法让人讨厌,不过说道颜值,网络上的评论似乎众口不一,阳光菌倒是觉得小霞是绝对的美人胚子,比之后的女主要优胜一些,也许只是她当时的发型不能把“女神”气质很好的表现出来。

游民星空

  小霞的未来发展从她三个姐姐身上就能看出来,尤其是樱花姐姐,金色的长卷发加上碧绿的瞳眸,活脱脱的女神一枚,而在动画里小霞曾经被逼以美人鱼的姿态表演过水中芭蕾,美人鱼装扮的小霞简直美呆了。小霞换上长发之后气质样貌与之前完全不同,瞬间从“小女孩”提升到“女神”,果然颜值再高也需要发型来相称才行。

游民星空

第二部女主:小遥

  小遥的个性其实与小霞还是有一些相似的,不同的是小遥并不算傲娇,之前在网络上看到很多人都说,觉得小遥是所有女主里最漂亮的女主,关于这点肯定有很多人赞同也会有很多人反对,不过小遥出场的各种表现的确是很活泼可爱,不过对于颜值而言,阳光菌其实想说……当年真的没有好好在看妹子的脸,因为小遥的神奇宝贝们都太过华丽了,总感觉她自身的条件都被神奇宝贝们的光彩给盖了过去……

游民星空

  其实细看小遥的确算得上是漂亮,但是总觉得她在气质上还是有些不足,所以即算不上是女神,也并不是特别的可爱,小遥的个人魅力算是整体均衡的类型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动画中的苦逼女主 哪个才是颜值担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21612343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