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

2017-06-09 21:0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三、松本乱菊

  松本乱菊,日本漫画《死神》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护廷十三队十番队副队长、女性死神协会理事。与原三番队队长市丸银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并且相互喜欢。在市丸银死后,性格表现得更加坚强。在千年血战篇中协助日番谷冬狮郎共同对抗无形帝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矢胴丸莉莎

  矢胴丸莉莎,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作品《BLEACH》中的人物。尸魂界护廷十三队中的原八番队副队长,假面军团成员之一,现为护廷十三队八番队队长。丽莎出场时是一个梳着麻花辫,穿着水手服,带着好色眼镜的少女战士,有着可爱学生妹外貌的死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724038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