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

2017-06-09 21:0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五、妮莉艾露·杜·欧德修凡克

  久保带人漫画作品《死神》中的女性角色。曾经是虚圈高层的第三十刃,后被诺伊特拉偷袭,头部受伤,身体变小并失去了记忆,后在破面篇恢复记忆和力量。能力相当强大,性格单纯,可爱,善良,不愿杀戮。对黑崎一护抱有好感。身边的佩谢·卡迪谢与唐多恰卡·毕尔斯坦实际是她的从属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朽木露琪亚

  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创作的漫画《死神》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故事的开篇人物。她出身于南流魂街78区“戌吊”,生活艰难但心性坚强,善良重情义,她的品格也如梅般傲然,如阳光般温暖明媚,正如她的名字寓意来源于光明一般。露琪亚擅长鬼道,其所持有的斩魂刀名为“袖白雪”,是目前尸魂界最美的斩魄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724038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