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

2017-06-09 21:0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九、四枫院夜一

  日本漫画家久保带人作品《BLEACH》中的人物,原护廷十三队二番队队长,前隐秘机动总司令,同第一分队刑军总括军团长,也是尸魂界四大贵族之一四枫院家的第二十二代当家,擅长白打与瞬步,有“瞬神夜一”之称,和原十二番队队长浦原喜助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毒峰莉露卡

  完现术者组织“Xcution”的成员之一。相当瞧不起同为组织成员的雪绪。对黑崎一护颇有好感。莉露卡一出生和其他Xcution成员都是出生时就拥有完现术的能力,莉露卡五岁那年意识到自己拥有特殊的力量。之后在银城的邀请下,莉露卡正式成为Xcution的成员。莉露卡为了帮助一护进行恢复死神力量与完现术,在训练结束后莉露卡被月岛解除能力,于大宅邸事件和银城短暂交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胸大我先说!盘点《死神》中的十大美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724038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