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回忆童年:曾在电视台热播的十大日漫神剧

2017-06-10 18:12:49 来源:头条 作者:曙光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童年,是一个没有确切定义的时间段,而古往今来赞叹童年美好的词句却不在少数,逝去的童年是真贵的,如果你度过了一个幸福的童年,那将是你一辈子的美好回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曾经在电视台热播过的那些日本动画吧。

超级酷乐猫

  《超级酷乐猫》是于日本月刊《COMIC BONBON》连载的漫画,后来也有动画和游戏。现在在原作者横内尚树检修下由内田纯太连载。动画原作共80集,只播出了66集,67-80在完成前公司已经破产,中国地区只播出65集。酷乐原本是一只从小就失去父母的流浪猫,后来与其他流浪猫不和,离开流浪猫群后意外的被俩个老人饲养。后又因被妄想统治世界的刚博士抓走进行了改造,成为了机械猫。酷乐的传奇生活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精灵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是由汤山邦彦执导的电视动画系列,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作为一个高人气的系列作品,精灵宝可梦系列在流行文化中无疑留下了自己的记号。

游民星空

神龙斗士

  《神龙斗士》,是由日本著名制作小组矢立肇进行创作,由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制作,于1988年4月15日在日本首播,共45集。本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平静的“创界山”被暗黑达占领,山上的居民都被暗黑达及他的手下夺去了原有的善心,沦为了魔王的奴隶,只有“救世主”战部渡才有能力拯救“创界山”。为了阻止“小救星”再次出现,大魔王派出手下把“救世主”战部渡的善心也偷走了,使小渡的行为变得异常邪恶。后来在其武一郎及火美子的帮助下,小渡终于重新振作,并与武一郎一同回到了“创界山”,与暗黑达展开了一连串的激烈斗争。正是他们这种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吸引了一帮拥有正义之心的朋友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最终并肩作战打败了暗黑达,“创界山”又一次恢复了往日的和平与安宁,山上的居民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游民星空

光能使者

  故事发生在公元2100年。公元2050年,月球在经历一次巨变之后,竟出现了氧气和水。50年之后,月球已被完全开发并成为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地球人遥大地第一次独自来到月球旅行,却遇上了一种罕见的月球生物——兔人。自称“长耳族人”的梅伊和咯哩咯哩原本居住在位于月球内部长耳族的世界圣地露娜,然而从外太空入侵的邪动族强行霸占了他们的土地,并让所有居住在那里的无辜族人都深陷水深火热之中,最后通过众人的齐心协力到达了由顶天立地的巨人用双臂撑起的中心区域——圣地露娜,并最终战胜了实力强大的邪动帝国,恢复了往日圣地的和平与安宁。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回忆童年:曾在电视台热播的十大日漫神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81657217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