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里出现的那些敌人 其中90%的反派倒戈

2017-06-15 21:0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是一部热血的作品。无非就是拯救地球,伸张正义。那有所谓的正义,就有所谓的邪恶了,也就是反派。反派在《龙珠》中是不乏的,并且每一个反派的形象也相当经典。那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截止《龙珠z》中,所登场的反派。

  乌龙,动物型地球人,外形像猪。一开始为抢人的妖精,专门抢漂亮的女孩,最后因与悟空一斗,彻底改邪归正。与普亚鲁是同学,因在南部変身幼稚园出身偷女老师内裤,被开除。变身只能维持5分钟,且休息1分钟才能继续变身。非常色,喜爱女孩内裤。

游民星空

  雅木茶,Z战士之一。原来是沙漠里的强盗,由于机缘巧合结识悟空,布尔玛等人,改邪归正,并投入龟仙人门下。然而后来实力与悟空越拉越大,渐渐退居二线,因为花心,和布尔玛也最终分手。但搭档普尔始终跟随着他。

游民星空

  普尔,动物型地球人。曾与乌龙就读南部变身幼儿园,并学会变身术,且技术在乌龙之上。后成为雅木茶的忠实跟班,联手在沙漠中抢劫。后来随雅木茶改邪归正。

游民星空

  天津饭,是宇宙人。三目人和地球人的混血后裔,所以他最显著的特征是有三只眼睛,这使得他可以看到最快的移动、魔族的邪气和残像拳,孙悟空普通的龟派气功也对他没有效果。他也是许多招数的发明者,例如太阳拳和新气功炮。尽管在故事后期中他只是一个配角,也死过两次,但是他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战士,也拥有很独特的魅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里出现的那些敌人 其中90%的反派倒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1629318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