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悟空的修炼方式:想变强?先去爬个卡林塔

2017-06-17 22:12:59 来源:头条 作者:魅力视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记得笔者小时候看成龙大哥的功夫片,最爱看的就是主角修炼之后功夫大涨,然后出来大杀四方的剧情了,不少漫画也很看着这方面的设定,《龙珠》更是当中的经典,下面笔者将与大家一起回顾下《龙珠》里面那些让人血脉偾张的大练武!

龟仙流修炼法

  不得不说龟仙流的修炼其实是很有趣味的,送牛奶、徒手种地、学文化、工地干活、游泳、被蜜蜂蛰咬。文武并济,打造全才啊,甚至还能赚取收益。还记得笔者《深夜放毒,盘点龙珠美餐场面,看孙悟空是如何成为美食的俘虏》一文提到的孙悟空的大肚子么,特别是在辛苦劳动之后那饭量,龟仙人不让他们自己想办法赚点饭费估计是养不活他们师兄弟俩了。

游民星空

  在第一天之后,还第一引入了之后频繁使用的负重修炼的方法,这个也是很经典的一种修炼方式,后期的修炼的核心其实就是负重不断的增加而已了。

游民星空

卡林塔经验包

  下面就是之前多次与各位提到的卡林塔的修炼了,这次修炼与其说是修炼,还不如说是一个剧情经验包,毕竟只有3天时间,获得那么高的提升效果其实是很匪夷所思的,所以后面的超神水更合理一些,虽然那个其实不算修炼,但是作为剧情需要在短时间里面增加主角战斗力的方式,的确没有比直接嗑药更合理的了。

游民星空

孙悟空自行打野升级

  因为孙悟空在吃了卡林塔经验包之后,已经可以说跟龟仙人相差无几,再让龟仙人锻炼自己其实也并不合理了。于是就出现了孙悟空去自行修炼的设定,这一段剧情鸟山明老师的留白设置特别好,甚至在之后的剧情也基本一句没提到孙悟空的修炼过程与内容,只是用修炼成果来让读者间接的想象出孙悟空到底经历了多么艰苦的修炼。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悟空的修炼方式:想变强?先去爬个卡林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71743284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