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特摄中的传奇 十大经典假面骑士角色盘点

2017-06-23 17:16:28 来源:头条 作者:曙光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6假面骑士decade

  由井上正大饰演。该角色是门矢士变身而成的假面骑士,平成第十作。基本色调为红,复眼的颜色为绿色。标志类似于条形码。被称为“破坏所有骑士的存在”、“一切事物的破坏者”、“世界的破坏者”、“恶魔”等等。

游民星空

5假面骑士空我

  日本特摄剧集、平成假面骑士系列首部作品《假面骑士空我》中登场的假面骑士。与古朗基怪人战斗,保护人类的笑容。空我造型设计的蓝本为锹形虫,至于背后的起源,一则是以“新世代假面骑士第1号”的定位,从假面骑士1号而来,另一个理由则是设计上参考了以独角仙造型来设计,外形看来较强的假面骑士Stronger。而空我拥有的多种形态,也与“技之1号”及后期可变化形态的Stronger出现共通点。

游民星空

4假面骑士OOO

  本身是为封印Greeed而存在。由于火野映司没有欲望,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暴走(恐龙系联组所代表的欲望也是无,所以只有用恐龙系联组时会暴走,但后期被火野映司所抑制,但使用时间过长和被丢进恐龙硬币时还是会暴走)。

游民星空

  火野映司将硬币投入OOO Driver的核心币分别代表头部、身体、双脚,投入代表这三个部分的核心币至OOO Driver,将O Scanner取下并刷过OOO Driver,便能变身成假面骑士OOO。

3假面骑士FAIZ

  具有金属质感的外型,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变身方式,在《假面骑士》系列中也是最受欢迎的骑士之一。登场于《假面骑士555》中的主角骑士,其主题元素为鲨鱼,采用流线型的设计以及鲨鱼皮给人的光滑质感。头上的触角为鲨鱼鳍,嘴部的面具也是鲨鱼的尖牙状。使用手机+腰带的创新亮点来变身,其用于战斗的武器亦是生活中常见的数码设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特摄中的传奇 十大经典假面骑士角色盘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744222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