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特摄中的传奇 十大经典假面骑士角色盘点

2017-06-23 17:16:28 来源:头条 作者:曙光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假面骑士Blade

  平成系假面骑士的第五部作品,继《假面骑士555》之后的一作。本次作品各假面骑士的设定都回归到以昆虫为蓝本,并且以扑克牌的花色为记号。消灭怪人以封印的形式将其封印至卡片内,并使用怪人的招数。假面骑士的敌人是不死生物(Undead),相当于生物始祖的存在。正如其名,Undead不老不死,因此只有封印才能暂时遏制它们的行动。Undead分为黑桃、方块、红心、梅花的四花色,再从A到K分成13类别,再加上Joker,总共存在53只。Undead彼此之间进行着生死混战,没被封印活到最后的Undead所代表的物种,将在地球上世代繁荣。上一次在一万年前进行的Undead战争(又称Battle Fight,极限战争),属于人类始祖的人类Undead赢得最后的胜利,所以人类才能在地球上繁衍得欣欣向荣。

游民星空

1假面骑士电王

  由野上良太郎和各种异魔神变身而成。《假面骑士电王》的放映开始日是原作者石森章太郎的第九个忌辰,也是平成骑士系列第8作。宣传口号是「超越时间、俺,参上」。平成系列中很多作品骑士与怪人的原型都是统一是生物,但本作采用的是电车铁道,童话等以往都没采用的崭新要素。而人物方面本作塑造出史上最弱的主人公:野上良太郎(佐藤健饰),也加入了“主人公通过异魔神的凭依变成各种不同性格”这要素。而对比以往复杂的剧情来说,这次故事相对要简单明快很多,此外主演佐藤健一人分饰多角的惊人演技更深得大众的认同。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特摄中的传奇 十大经典假面骑士角色盘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744222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