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成龙历险记》寻找符咒的道具 陈年臭袜的另类用法

2017-06-27 14:43:41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成龙历险记》故事最初以寻找圣主12符咒为主线展开。每个符咒都能赋予持有者一种独特的神秘力量,每个符咒都代表中国十二生肖之一。但他们联合起来就会释放出终极的黑暗。为了寻回这些失散的力量,老爹发明出各种寻找符咒魔力的魔法道具,下面就一起来回忆一下都有哪些奇葩道具吧。

游民星空

《探视魔法》

  寻找狗符咒永生不死的魔力宿主时老爹并没有做出魔法道具,而是通过魔法来监视刀龙的行动,当时就是在使用这样的探视魔法才发现狗符咒的所在位置。

  不过这个并不能算是道具,只能算是一种探视魔法,而真正寻找到宿主是因为刀龙不经意的一次魔法攻击才让狗符咒的力量激活。

游民星空

《魔法香蕉》

  老爹在寻找到猴符咒魔法的位置后,老爹用魔法附着在一根香蕉上,之后就成了寻找猴符咒魔力宿主的魔法道具。

  其实老爹的魔法一直都让人很放心,但是每一次老爹所用的材料都有一种很不靠谱的感觉,但是当仔细去想这个原理的时候却发现原来真的很合情合理。

游民星空

《魔法猫胡子》

  龙叔和小玉拿着老爹交给他们的鼠符咒魔力追踪器去寻找魔力的准确位置,而这个老爹制作的追踪器则是由一个装着魔法的紫色方盒上面绑着一个衣服夹子,并且夹子上面还夹着一根猫的胡须,只要在鼠符咒魔力的附近就可以直接指引龙叔寻找到准确地点。其实怎么想都觉得这东西有点过于神奇了,老爹的想法总是那么难以琢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成龙历险记》寻找符咒的道具 陈年臭袜的另类用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150081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