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咸鱼在手天下我有 《成龙历险记》龙叔用的奇葩武器

2017-06-29 09:00:48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成龙作为国内外知名影视巨星,其经典的动作类电影让人大饱眼福,堪比拼命三郎的他,不惧任何险阻,任何用品到了他的手中都能成为强有力的演出道具,尤其在拍摄动作场面的时候,尤为突出,而《成龙历险记》则以成龙为原型改编,剧中的成龙也与现实中的成龙有着一样的共同点,作为一个冒险动画,打斗场面必然不会少,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成龙历险记》里面龙叔究竟都用过什么当作武器,而其中最奇葩的你认为是哪个?

雨刷

  黑手帮3人组手持可以轻松融化或者切割任意物体的电子剑围攻龙叔,而龙叔则是从身旁的货车玻璃上扯下两个雨刷,并且还把三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游民星空

海鱼

  对于龙叔来说万物皆可成武器,就算是随手抄起的两条咸鱼都能够像双截棍一样耍的有模有样!而且能够用鱼把对手打得落荒而逃的估计只有他一人了。这时我只想到特鲁的那句:“我讨厌鱼!”

游民星空

滑雪杖

  在雪地中用滑雪杖与黑手帮还有特鲁对战估计也只有龙叔才能做得到了,并且在各种劣势的情况下都能够自如的应对各种黑手棒的攻击,简直是完美!

游民星空

拖布

  龙叔在应对各种对手都会灵活运用身边所有可以当作武器的东西,当然最为日常经常会用到的清洁用具拖布也不例外,面对对手的杀人纸牌龙叔可以完美的利用拖布头将其破解,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咸鱼在手天下我有 《成龙历险记》龙叔用的奇葩武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711358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