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倒霉!《成龙历险记》龙叔寻找符咒时的致命经历

2017-07-05 09:45:33 来源:头条 作者:阳光菌的动漫世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成龙历险记》作为剧中主角的成龙必然是扛起对抗邪恶的领头大旗。而在寻找符咒的时候不免会有一些生命危险的情景出现,虽然凭借着主角光环的作用最终化险为夷,但不可否认它的危险系数之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龙叔到底经历过多少次致命的倒霉事吧!

巴伐利亚国王的宝藏

  在探寻巴伐利亚国王的宝藏时,因同行考古学家中一人手欠,导致宝藏室的机关被触发,当时如果不是因为龙叔的身手矫捷估计早就被万箭射成筛子了。

游民星空

争夺牛符咒

  争夺牛符咒的时候成龙被黑手帮的人绑在飞机外面吊着,并且飞机飞在高空的时候龙叔真实经历了一次空中飞人的感觉,还好幸运之神眷顾他,不然非要被摔死不可。

游民星空

鼠符咒事件

  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小腿骨折坐轮椅已经算很惨了,然而龙叔不光是小腿骨折坐轮椅这么简单,还被黑手帮将双手捆在轮椅靠背并推进海里是不是没有比这个更惨得了呢?

游民星空

马符咒的恢复能力

  龙叔在寻找符咒的时候落入了黑手帮的陷阱导致中毒石化,不知道还有没有比这个更惨的事情?从活人变成石头人是不是有点太残忍了呢?真是倒霉倒霉倒霉!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倒霉!《成龙历险记》龙叔寻找符咒时的致命经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81430188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