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那些后劲不足的水货高手 团藏不能少

2017-07-07 08:48:0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的反派中,有不少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高手,他们也是主角们强大的对手。但是也有一些却是只是听说他们很强大,但是一到战斗的时候很快就被打败了,完全没有之前预期的那样可怕。现在就来看看哪些具有反派BOSS潜质的角色,出场之后很快就被干掉了吧。

团藏

  团藏一直都是木叶里的一颗定时炸弹。从出场开始,团藏就一直策划着什么阴谋,想要篡夺火影的位置、在木叶危急存亡的时刻杀掉求援的通灵兽、下令追杀佐助、安插佐井来到鸣人身边做间谍。

游民星空

  团藏甚至可以说是有最终BOSS潜质的反派角色。可是铺垫了大半部火影,正当团藏当上火影要一展身手时,他碰上了佐助,然后被打败、自爆而死。之前的所有阴谋都白费了,临死前想拉着佐助一起死的愿望也没能达成,真算得上是“充电一万年,通话2分钟”

游民星空

大蛇丸

  大蛇丸是第一部里的绝对反派,当时除了大蛇丸,忍界没有其他恶势力。那个时候的大蛇丸俨然是最终BOSS的模样,口口声声毁灭木叶,结果在暗杀三代时被带走了双手的灵魂。

游民星空

  从那时开始,大蛇丸就几乎等于半个废人,连通灵术都要兜帮忙才能用出来,把佐助诱惑到手后就一直忍痛等待佐助成长。万万没想到,佐助成长完毕后一刀把大蛇丸杀了,等再次重生后,大蛇丸自称在佐助身体里看清楚了忍界和人间的道理,想改邪归正。你这改邪归正也太随便了点吧……前面那么多安排和规划,就因为被佐助杀了一次就全都舍弃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那些后劲不足的水货高手 团藏不能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91559151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