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败得最不甘心的角色 主角光环太可怕

2017-08-08 08:40:5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是一部描述忍者的的漫画,其中各种战斗都是非常抓人眼球的,角色之间的斗智斗勇也是展现实力的好机会。但是有些战斗的结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明明做好的一切准备,最后却是输的让人非常的不甘心。有些是因为各自的疏忽大意,但是有些却是因为对手开挂,真是超级不甘心啊!

小南vs带土

  小南花了大价钱,买了六千亿起爆符来暗杀带土。她把带土引到起爆符制成的场地,然后在十分钟内不断引发爆炸,要以此杀掉带土。计划很好很暴力,把带土神威的转移特性和转移所需的时间都计算进去了,足以杀死两个带土。六千亿起爆符的威力足以媲美任何一个禁术。

游民星空

  但带土一个伊邪娜歧,让所有努力化为乌有……不甘心啊!你这是开挂!

佐助鸣人vs带土

  带土成为十尾人柱力后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因为使用阴阳遁的他能够免疫除了仙术以外的一切术。想不到,鸣人就会仙术。更想不到的是,佐助这种从来没接触过仙术的人,也被岸本以“咒印也是出自重吾的仙术体质”为由,给佐助的须佐加上了仙术属性。这个就稍微有点牵强了,最后鸣人和佐助二人合力击伤带土,把带土体内的尾兽拉出来了。

游民星空

凯vs鬼鲛

  鬼鲛的实力在单挑中很难输给任何一个顶尖忍者,因为鬼鲛号称无尾之尾兽,最强的特性就是吸收查克拉,无论敌人查克拉有多强,都能收为己用,类似于慕容家的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游民星空

  无奈,他碰上了完全不用查克拉、只用体术作战的凯。甚至在最后一战中因为判断失误,使出了专门针对忍术的大鲛弹之术,被物理性质的昼虎完全碾压……

鹿丸vs飞段

  飞段的诅咒能力看似无解,实际上……也真的是无解,因为飞段的不死体质注定了他的战斗方式总是零成本。飞段唯一的弱点不在于战斗本身,而在于头脑,他这辈子所有战斗都太无脑了,让他已经懒得思考对手的战术。所以他把自己完全交给了鹿丸,鹿丸引导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最后被鹿丸的完美战术封印在地底,因长期得不到营养补充而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败得最不甘心的角色 主角光环太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71728246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