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丈母娘说工作要稳定!动漫中最安稳的十种职业

2017-08-16 09:0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

  就算行情再不好,路飞海贼船上的几位船员生活也依然是过得滋滋润润,说到海盗,山贼这些行当干的都是无本买卖,就算是王下七武海这样打着皇旗被招安份子的代表也不过是拿了一张合法的“发票”,作为当前热血漫画排行第一的《海贼王》中的当家,路飞自然不会和这些人同流合污,咱的目标是传说中海贼王罗杰留下的那笔传说中的宝藏,在加上船上有娜美这么一个管家,一路下来也积攒了不少银两,冬天再冷,也是小菜一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警察

  公职人员的代表,严惩罪恶的化身,当然提到动漫中的警察,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逮捕令》中墨东署那两位身材身材火辣的女警,不论是在历史上的哪一个朝代,皇粮永远都是最为安稳的选择。既有着稳定的收入,又有着不错的福利待遇,在加上时不时冒出的那些可恶又可爱的“坏人们”,警察这个职业原来也能如此有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丈母娘说工作要稳定!动漫中最安稳的十种职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31722125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