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丈母娘说工作要稳定!动漫中最安稳的十种职业

2017-08-16 09:0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律师

  法治社会,经济纷争,一名可靠的律师是你保证自身权益的最终武器,尤其是在经济萧条期,破产倒闭,财务纷争,乱七八糟的事物那是接连不断,酒店、饭馆一个个门可罗雀,律师事务所的门前则是天天爆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巫女

  当一个人事事不顺,几近绝望的时候,求神拜佛就成了大多数人的心灵寄托,脱离厄运的最后砝码。平时求个前程吉凶,问个姻缘好坏少不得还要扔几个香火钱,就更不要说现在这样一个大环境,如果你打工的这家神社在真有几份道行,想不赚翻都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丈母娘说工作要稳定!动漫中最安稳的十种职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31722125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