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靠绝对实力取胜的战斗 每一场都很过瘾

2017-08-15 08:19:5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的漫画中有很多的战斗场面描写,有些战斗双方实力相当,谁想要取胜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战斗往往要持续很久才能比出结果。有些战斗因为参战双方都是非常具有实力(有开挂大招)或者是一边非常具有实力,而使战斗的过程让人看得非常过瘾,有的甚至是一招定胜负。就来看看那些让人看的非常过瘾的大战吧,当然了,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大家觉得还有哪些精彩大战也可以一起来讨论下。

鬼鲛vs奇拉比

  鬼鲛与奇拉比之战,奇拉比处于全面落后的状态。奇拉比当时最引以为豪的就是能跟八尾心意相通,拥有八尾的大量查克拉做后盾,但鬼鲛恰恰以吸收查克拉的能力著称,导致奇拉比的大量查克拉无用武之地。

游民星空

  之后鬼鲛跟鲛肌合体,制造出巨大水球,即使八尾有章鱼的部分也难以在水下敌得过鬼鲛。如果不是四代雷影及时赶到的话,最后鬼鲛就能能杀掉奇拉比。

游民星空

宇智波斑vs五影

  五影是忍界顶尖的五个忍者,每一个都能独当一面,很难想象有人能打得过五影联手。而秽土转生出来的斑不仅打了五影联手,还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了。而且这一战真是可以称的上是《火影忍者》中的巅峰对决。

游民星空

  从一开始的双方试探,到五影全力一击,直到五影全部负伤且体力快耗尽时,斑才刚刚完成热身运动,之后的战斗我们没有看见,只知道结果:五影全部重伤倒地,火影纲手甚至被打成上下两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靠绝对实力取胜的战斗 每一场都很过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41742492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