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金钱权势唾手可得 盘点动漫里逆天的十大家族

2017-08-18 17:58: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生一辈子除了外在的人际关系之外,还有着一股血缘至亲在身后支撑着自己这一辈子。春秋晋国有六卿,隋唐五姓和七望,这就是所谓的家族,在各种文学作品内,一个强大的家族足可匹敌一国之力,对于这些家族成员,寻常人家避之唯恐不及。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动漫中出现的那些强大的族群。

海贼王D之一族

  D之一族目前还是《海贼王》中最神秘的一族。这个家族虽然很少,但每一个活在世上的D之一族的人,都是非常厉害的角色。在《海贼王》中他们被誉为“神的天敌”,主角路飞也是D之一族的人。虽然D之一族也出了黑胡子这样的人,但是笔者觉得,D就是“Drea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特曼一族

  在地球上被称为光之巨人,与各大外星来客大战,家乡位于m78星云,就是不知道能否与赛亚人抗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金钱权势唾手可得 盘点动漫里逆天的十大家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524536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