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能同时使用五系忍术的强者 有人被彻底遗忘

2017-08-18 20:25:2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拥有五系查克拉的人不少,但能熟练掌握五系忍术的人还真不多。大家都清楚即使拥有一种属性的查克拉,也不意味着就能掌握这门忍术,凯还拥有火和雷两种查克拉呢,人家还不是只用体术。但是有些强人却可以熟练的同时使用五系忍术,但是在《火影忍者》漫画中,有些角色却被弱化,甚至被遗忘。来看看那些能够使用五系忍术的高手吧。

角都

  角都拥有秘术地怨虞,地怨虞的能力是夺取他人的心脏以供己用。在最多五颗心脏的情况下,角都最多也能拥有五系查克拉,并能够通过这些心脏主人的经历,使用他们生前所擅长的术。

游民星空

  跟鸣人卡卡西他们的战斗中,角都先后用过土遁·土矛、风遁·压害、水遁·水阵壁、雷遁·伪暗、火遁·头刻苦,而且由于五个心脏可以独立战斗,所以还能同时使用这些术。

游民星空

漩涡状白绝

  漩涡状白绝是个比较特殊的白绝,也是“阿飞”的原型,相当重视关于大便的感受……他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控制大和的身体进行战斗,使出了木人之术,然后用木人之术使出了五系忍术。这五系忍术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术名,也没告诉我们为什么漩涡状白绝有这个能力,但他确实就是有能耐,没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能使用五系忍术的强者 有人居然没露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80213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