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能同时使用五系忍术的强者 有人被彻底遗忘

2017-08-18 20:25:2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猿飞日斩

  就在漩涡状白绝用出五系忍术的时候,三代火影猿飞日斩,这个号称精通五系的忍术博士终于露了一手:分身成五个人,每个人使用一系忍术,加起来一共是五系忍术,抵消了漩涡状白绝的攻击。这是猿飞日斩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展现他五系齐用的能力,也是最后一次,岸本给他的戏份实在不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猿飞佐助

  猿飞日斩的戏份不多,猿飞佐助的戏份就更少了。很多人不记得这个人的存在,那也很正常。因为这是个活在过去的忍者,是猿飞日斩的父亲,被村里人崇拜。宇智波佐助的妈妈给孩子起名佐助,就是为了让他成为猿飞佐助那样伟大的忍者。

游民星空

  猿飞佐助没露脸也没出场,但公式书已经确认,三代火影的五系天赋,全是来自于猿飞佐助的遗传。猿飞佐助是个比猿飞日斩更强的精通五系忍术的忍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能使用五系忍术的强者 有人居然没露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80213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