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负伤之后依旧强悍的角色 康复手段令人发指

2017-08-29 08:44:5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泽法

  泽法在功成名就之后已经是天下罕逢敌手,想不到却在一次演习中被一个能力者海贼砍断了一只手。不过泽法毕竟是大将,他可以得到世界最顶尖科技的帮助,海军科技班给他特制了一只装有海楼石的机械手臂,专门用来针对能力者,威力强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德

  基德同样是断了一只手,这只手应该是跟大妈手下的某次战斗中失去的。基德就没有泽法那么好的后勤保障了,他是个海贼,也不在乎什么精致的义肢,所以他用自己的磁力能力聚集了一大批钢筋铁骨聚集在断肢周围,变成一只钢铁手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负伤后依旧强悍的角色 武器能做双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11834082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