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主角的那些美女闺蜜 打不散骂不走的贴心知己

2017-08-26 13:47: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初春饰利和佐天泪子,出I自《科学超电磁炮》,饰利与同班同学佐天泪子是要好的死党,并经常得到其的鼓励和照顾。对佐天泪子经常通过掀裙子的方式来打招呼和增进感情而苦恼。

游民星空

  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出自《科学超电磁炮》,美琴被学妹兼室友的白井黑子所爱慕,经常对其过激的行为施以电击制裁。经由白井黑子,与初春饰利、佐天泪子亦成为好友,并被婚后光子和学妹湾内绢保、泡浮万彬等所仰慕。

游民星空

  井户爱花和比良平千咲,来自《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一直以来她们太合拍了,于是就遇见了一个考验闺蜜友情的问题。虽然还是期望她们能依旧如此下去,但是当闺蜜遇到感情问题时,总会变得很尬尴。

游民星空

  今井萤和佐仓蜜柑,出自《爱丽丝学园》,萤她可以是拜金女,她可以是天才,她的性格有点怪异甚至冷淡,但实则是外表冷漠内心温柔的傲娇,当她得知蜜柑为了自己只身来到爱丽丝学园的时候,嘴上说着无情的话,心底却早被感动得要死。很喜欢看她吐槽蜜柑,因为那都是满满的爱啊,直至最后都守护者蜜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主角的那些美女闺蜜 打不散骂不走的贴心知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735181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