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大招 弄不好要赔命

2017-08-29 22:14:10 来源:近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各种效果超强的大招往往能够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但是《火影》的设定中也不是能随随便便的就使用强力的必杀技,要知道发动大招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很多招式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大招,不能随便使用,弄不好还会把自己的命赔进去。

螺旋手里剑

  螺旋手里剑是螺旋丸的完全版,理论上螺旋丸并不算是一个完整的术,因为它只有形态变化没有性质变化。鸣人把自己的风遁查克拉跟螺旋丸完美融合到一起之后,螺旋手里剑就诞生了。

游民星空

  但在刚刚创作初期,螺旋手里剑的副作用巨大,会对鸣人手掌的细胞造成不可逆转的毁坏,因为螺旋手里剑就像无数纳米小刀去切断敌人的细胞结构,对鸣人自己也会造成同样的伤害,只不过程度轻一点。后期这个设定被摒弃了,螺旋手里剑可以随便用。

创造再生

  创造再生是纲手解开阴封印后的王牌秘术,阴封印只是把查克拉封印在额头,解开之后庞大的查克拉需要有其他方式去使用,创造再生恰好就是这样一个需要巨量查克拉供应才能用的术。

游民星空

  在创造再生的状态下,纲手的一切伤势都会在受伤的瞬间开始恢复,查克拉促使细胞分裂、肉体重生。但副作用也同样明显:加快细胞分裂就是减寿。换句话说,这个术一用出来,虽然得到了高速恢复的能力,却已经明确地付出了未来一段时间的生命作为代价。

游民星空

通灵术·外道魔像

  长门用轮回眼使出的最后王牌就是这个外道魔像,当时的他面临绝境:半藏和团藏带人剿灭晓,弥彦已死、小南被抓住,绝望之际他也只能通灵出外道魔像,用外道的力量绝地反击。

游民星空

  他活下来了,但也活得不像一个人。外道魔像吸收了他大部分的精气神,即使是有漩涡一族的生命力,他也依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下去,并且一直没有恢复,这种影响一直持续到他死亡为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大招 弄不好要赔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804157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