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大招 弄不好要赔命

2017-08-29 22:14:10 来源:近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八门遁甲

  凯的绝技,八门全开之时就是凯陨落之日,但同样的,他也能获得超越火影的力量。不过就算不八门全开,只开其中几个门也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比如小李在身体还不适应的情况下开到四门、还没开五门,就导致他在战斗中出现肌肉断裂。这个招式还是要量力而行啊……

游民星空

死司凭血

  飞段的死司凭血是最符合“未曾伤人先伤己”这个理念的,不过也是这些术里唯一一个对自己没有丝毫影响的。飞段舔到敌人的血之后,要站在仪式里自杀,敌人自然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可是飞段的体质是不死体质,所以自杀对他来说只是一时疼痛而已,他好像还很享受这种疼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大招 弄不好要赔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804157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