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中宇宙世纪最强的机体是哪一部 结果在意料之外

2017-08-30 13:22:2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神乎其神的独角兽高达

  独角兽高达在剧中的表现不得不用“神乎其神”来描述,手拆MA,手挡卫星炮,简直是超越了牛高达的存在,嘛毕竟牛高达还没成熟的精神力框架已经能推动阿克西斯,那么全身精神力框架的独角兽高达能做到更加神棍的事情也不奇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是独角兽高达的配置,配置上近身能力几乎能在F91之上,但是基础能力已经输给了F91,毕竟F91的VSBR可以击穿当时的光束盾牌,出力不是一个档次的。但是机体神不能神,个人觉得还是是否能发挥出NT的能力,因此独角兽最终的表现几乎比F91要神,虽然跟商业上的“吹捧”有关系,但设定上也不是没有道理。

骡子的最终座驾海牛高达

  按说海牛的配置已经接近独角兽,并且搭载了大型mega光束发射器,火力甚至是超越了普通的独角兽(全装也难说),比起独角兽高达的优势自然是搭载了浮游炮这个宇宙世纪NT必备的超强武装。

游民星空

  而海牛高达搭载的精神力框架完成度要比牛高达高,但应该没有全身精神力框架的独角兽高达高,尽管如此潜力依然可能是无限大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UC纪元最强的机体是哪一部 结果在意料之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710358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