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中宇宙世纪最强的机体是哪一部 结果在意料之外

2017-08-30 13:22:2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逆袭的海盗高达

  海盗高达的时代在UC133到153,按时代来说,已经非常的发达,不过海盗高达强调了近身战的强度,光束军刀出力搞到可以瞬间破盾,碾压当时的主流机体是没有问题的。但要说最强高达的话,可能还是差了一个步骤,就是精神力末端。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海盗高达搭载的近身战武器非常多,各种距离各种用途的武装都有,并且许多都能对付当时流行的光束盾,并且还有I立场发生器来进行防御,可以说接近战十分强大,在UC的历史中都是很强的存在,但是并没有精神力武装,并且大范围镇压的武装也是没有,因此笔者觉得海盗高达虽然配置相当高,但是只适合小范围斗争,在大范围战斗中的优势就没有了。

游民星空

  而到了UC153时代的海盗高达,和V2高达一样搭载了米诺夫斯基飞行器的“光之翼”,用在近身战中可以说达到了UC世纪的巅峰。

论外 倒A高达

  虽然倒A高达是公认的最强高达,但是倒A制作年份不明确,有一说是UC7800年制造的机体,但是根据《G的复国运动》的设定来看,根本就不存在UC7800年,而应该看作是UC历开始往后的7800年制造,这样和《G的复国运动》的年代顺序也相符合。这样理解的话,倒A高达就不属于宇宙世纪的机体,毕竟全身I立场,瞬移、自我修复,月光蝶这些武装实在太论外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UC纪元最强的机体是哪一部 结果在意料之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710358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