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性感御姐的青涩年纪 萌哒哒的萝莉

2017-09-02 11:2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术狗MSG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8.托米诺就是被女帝迷晕的那个副看守长,戏份很少,是个喜欢穿军装的女人,她小时候则是喜欢运动、踢足球的开朗女孩。

游民星空

  9.克尔拉长大后成为萨博的同伴,亭亭玉立。可她以前刚被从天龙人手里救出来时却像个假小子,一身脏衣服,心理还有着巨大阴影。

游民星空

  10.缇娜是海贼王最标准的御姐之一,她小时候就已经有类似的气质了。有意思的是她旁边的鸟笼,跟她后来吃的槛槛果实能力是一致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性感御姐的青涩年纪 萌哒哒的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440595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