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各种类型的天才 唯有努力才是最强

2017-09-02 14:51: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造的天才——大和

  大和是火影中唯一一个能随心所欲使用初代火影木遁术的当代忍者,木遁曾经平定了整个忍界的乱世,可以使用这样的术绝对是人中龙凤。

游民星空

  但大和并非天生就如此,他也只不过是大蛇丸的一个实验体,无数孩子被注入初代细胞而死,只有他侥幸活了下来,并掌握了这种能力。与其说他天赋异禀,不如说是运气好能跟初代的细胞融合,再加上求生意志强烈,这才诞生了木遁术唯一的传人。

游民星空

努力的天才——小李

  小李被岸本称为“努力的天才”,可以有两种理解。一种是:小李本不是天才,只是通过不懈努力达到了天才的程度。另一种是:小李本身有天才之处但无人发现,他通过努力将自己天才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个人倾向于后一种理解,因为卡卡西也说了,小李小小年纪能开到五门,绝不只是努力就能做到的程度。最后这个努力的天才掌握了八门遁甲,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超越了火影绝大部分天才,毕竟谁也不想跟一个能够八门全开的忍者拼死一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各种类型的天才 唯有努力才是最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11738213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