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那些霸气的体术 最后一个无法超越

2017-09-05 14:21:5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是一部描写忍者的动漫,其中各种威力强大的忍术非常多,但是也有不少忍者会使用各种体术和敌人作战,这些体术也是相当的强悍,有些只要被打中几乎就宣判死亡。提到体术大家一定会想到凯,他的体术确实强悍,但是要说是最强的体术,还是另有其人的。

游民星空

义雷沉怒雷斧

  四代雷影擅长的忍体术众多,但是对于佐助这种等级的忍者,四代雷影在一系列连击之后选择用义雷沉怒雷斧来结束佐助的生命,而且不惜为此失去一只脚,说明了这一招就算对四代雷影来说也足够强大,已经百分百能置佐助于死地。

游民星空

  佐助当时只能以加具土命防御,如果不是我爱罗出手,佐助真的就命丧于此了。

雷犁热刀

  雷犁热刀也是云隐村忍体术流派的著名招式,四代雷影和奇拉比都会用,但奇拉比用的比较频繁,跟佐助第一次见面就用雷犁热刀把佐助胸口打了个血窟窿,差点打死。(话说这两兄弟第一次出手都是佐助挨打,真是心疼佐助)跟四代雷影配合还能用出绝牛雷犁热刀,两个雷犁热刀成对使用,威力翻倍!

游民星空

昼虎

  开了七门以后的阿凯可以是用昼虎,这是一个单纯的体术,快速击打空气制造出巨大的空气炮,以此攻击敌人。敌人经常会被昼虎巨大的气势所吓倒,以应对忍术的方式来防御,最终被体术性质的昼虎击败,干柿鬼鲛就是典型的例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那些霸气的体术 最后一个无法超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41800103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