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比克再替悟饭挡枪 亲情令人动容

2017-09-13 18:1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纵观《龙珠》的故事,比克帮助悟饭挡枪的桥段发生过很多次,而在最新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06集里,他为了保护悟饭而挺身而出的举动再次令人动容。

游民星空

  虽然一开始比克为了复仇而与悟空为敌,但在与小悟饭相处的过程中他渐渐卸下了心魔,成为对悟饭影响最大的良师,并教授给小悟饭许多有用的战斗技巧和战术,其人格精神同样对悟饭影响深远。在与悟饭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比克第一次感受到关爱,并且悟饭是唯一一个与他平等交流,不轻视他的人,可以说师徒两人都获得了救赎。

游民星空

  比克帮助悟饭挡枪的事例可以追溯到《龙珠Z》,直到现在的《龙珠:超》依然可见这个经典的动作。赛亚人那巴来袭时,比克为了保护年幼的悟饭而被对方击中身亡,临死前他流露出的情感和对悟饭的态度时至今日仍感人至深,也正是从此刻开始比克与悟饭的浓浓亲情成为观众们印象非常深刻的桥段。

游民星空

  在此之后的弗利萨篇、人造人篇和沙鲁篇里,比克对悟饭的亲情越来越浓厚,在战斗中他总是惦念着悟饭的情况,看到悟饭受伤之后会迅速拿出仙豆为他治疗,而当看到悟饭的出色表现后比克则会露出欣慰的表情,将其视若己出。

游民星空

  数年之后新作《龙珠:超》问世,比克依然对悟饭有着如同父亲一般的慈爱。《龙珠:超》里,比克第一次挡枪例子是在复活的弗利萨袭击地球时,他帮助身穿运动服的悟饭接下了致命一击,完全重现了当年挡住那巴攻击的样子。而正是有了比克的牺牲,悟饭才从懦弱状态怒火爆发,帮助父亲悟空争取到足够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比克再替悟饭挡枪 亲情令人动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1630004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