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中各种强力的特殊能力 全王并不是最强

2017-09-05 21:5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中并不只是肉体和能量的对决,很多强者也是拥有着强悍的特殊能力,这些能力再对战中往往就能发挥关键的作用。这点在《龙珠:超》中尤为明显,在力量武道大会上很多人都有都有特殊能力,他们也是在对战中展现了强悍的一面。现在大家盘点一下《龙珠》中那些强悍的特殊能力,其实全王的能力并不是最强的。

吸收能量

  超级十七号所具有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以吸收别人的冲击波,任何能量攻击对自己都没有作用了,但是他的缺点也很多,如果吸收的能量超过了自己的承受范围那就会发生爆炸。

游民星空

身体交换的能力

  这是基纽的特殊能力,能对别人进行身体交换,让别人的身体成为自己的,这样别人所拥有的力量和能力他就会具有了,这种特殊能力很变态,当然现在还不清楚如果别人比自己强无数倍还能不能用。

游民星空

石化能力

  这是达普拉的绝招,只要对别人吐口水,被沾上口水的人就会立刻石化,当然这也有弱点,如果口水只是粘在衣服上,那么只要立刻清除掉就没事了。总体来说,这种能力还是非常可怕的。

游民星空

时间暂停

  古杜的特殊能力,只要憋住气就能让时间停止下来,这样在这片时间停止的区域内能行动的只有自己,但是古杜的这种能力需要憋气,不能长时间使用,但是面对生死存亡时这种招数还是有奇效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中各种强力的特殊能力 全王并不是最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659018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