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奥特曼》不出现战队是新潮流?雷欧表示我就笑笑

2017-09-06 08:25:4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特摄剧《奥特曼》从诞生以来,战队“地球防卫组织”一直都是不可缺少的存在。而在《奥特曼》的最新作《捷德奥特曼》中,居然没有战队的存在。以往的奥特曼作品,大都会围绕一个战队的故事来描写,由战队接到各种各样的奇怪的事件,最后奥特曼出现。《赛文奥特曼》、《初代奥特曼》等昭和系列的作品,出不不了这个套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近些年的《奥特曼》也在剧情模式中做了很大的调整,像是《捷德奥特曼》中,就完全没有出现专业的战队,而是围绕男主角朝仓力克和身边的人发生的故事,以及围绕收集奥特胶囊,寻找拥有小小星的人开始展开,这样的展开剧情未必单调,目前来看剧情展开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民星空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奥特曼》作品都有战队的存在,在之前50周年纪念的《欧布奥特曼》中,虽然有SSP这样的组织在,但是故事中其实没有围绕某种专业的战斗队伍来说,而更像是将浪客红凯的冒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不出现战队是新潮流?雷欧表示我就笑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749361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