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

2017-09-10 19:5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们在学生时代,有着很多的老师来教导我们知识,还有很多人并不是学校里那样的专业教师,但也确确实实充当着老师的角色,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或许,你已经成为某人的老师也说不定。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不知道你有没有准备什么小礼物送给你的恩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动漫中那些人气极高的老师们吧。

月咏小萌《魔法禁书目录》

  上条当麻月咏小萌《魔法禁书目录》的班主任,合法萝莉,身高仅有135cm,外表怎么看都只有12岁的小女孩。但其实是个成熟女性,喜爱啤酒。这种反差萌真的是受不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西教练《灌篮高手》

  去年忘记写安西教练了,几年补上。当年的白发鬼,却因为自己的强压,间接逼死了最爱的学生(逃离他,客死他乡),最终从大学篮球界隐退。对于樱木而言最重要的人,充当着如师如父的角色。与其他不靠谱的人生导师不同,只要安西教练笑呵呵的坐在场边,所有队员包括观众,都仿佛吃到了定心丸。别忘了三井成为MVP带领初中的球队获胜就只是因为在人群中,看了安西教练一眼。所以,教练,我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801146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