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

2017-09-10 19:5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山中佐和子《K-on》

  既然提到了京阿尼的动画作品,不如就多说两个,毕竟社团属性那么重。很多老师都有不愿提及的过去,佐和酱的过去也是萌点之一。谁能想到温文尔雅的佐和酱过去那么狂野(视觉系的典范啊),一不小心显露一次就大受好评。换装play和看胸识人也超级讨好宅男粉丝(所以说让山田尚子做Kon的监督选对了)。虽然总被人记住的是轻音五子,但也不要忘记了佐和酱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伊莉娜·耶拉比琪《暗杀教室》

  在最开始,伊莉娜并不是一个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后来她渐渐地融入到班级中,用自己丰富的“技巧”和“经验”教授学生们成人的英语对话,还被学生们爱称为碧池(bitch)老师。虽然她一开始超级讨厌被称呼为bitch老师,然而后来被叫习惯了也就接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801146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