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

2017-09-10 19:5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藤村大河《Fate/stay night》

  虽然是女性,却有着藤村大河这种非常男子气的名字,25岁,为人天真率直。是士郎班上的班主任,教的是英语,并且是弓道部顾问,剑道五段,被人称为“冬木之虎”。不光如此,实际上还会发生出被叫外号,而逃跑离开教室的脱线行为。切嗣死后照顾着士郎 。经常会做出一些比较脱线的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利《海贼王》

  冥王雷利,前海贼王罗杰船上的副船长,活着的传说之一。两年之间,教会了路飞能在新世界继续混下去的霸气,是路飞通往海贼王道路的引路人。要是没有雷利,草帽团在香波地可能就团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安西教练请来当我老师吧!动漫中那些优秀的教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801146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