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白学现场高能预警!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

2017-09-17 09:3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动漫好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寒蝉鸣泣之时》园崎诗音

  诗音是魅音的双胞胎姐姐,比魅音更容易黑化。绵流篇中,因为男主圭一一时害羞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导致姐姐诗音黑化,并装扮成魅音的模样引诱圭一。

游民星空

  诗音化作魅音,并陷害魅音杀了人,之后又将魅音关了起来,以魅音的身份去求助男主。很带感的剧情。严格上说诗音也不是小三,只是利用了魅音和圭一的感情去杀人了。

游民星空

《有你的小镇》

  男女主都是小三。互相背叛了各自的爱人,以众叛亲离的形式在一起了。可谓是皆大欢喜。剧情可以总结为:两个感情不坚定的渣渣在耽误了不同人的人生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不祸害他人了←这部动画被称作“NTR小镇”不无道理。现实向的剧情本可以做成优秀的作品,但这部作品的制作实在不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学现场高能预警!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1715007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