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白学现场高能预警!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

2017-09-17 09:3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动漫好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校园的日子》西园寺世界

  世界是伊藤诚的青梅竹马,桂言叶是世界的好友,伊藤诚喜欢桂言叶。如果世界没有喜欢诚哥,或许这是个美好的故事。然而世界喜欢诚哥到病态的程度,借帮助诚哥追求好友为借口勾引诚哥并成功。

游民星空

  不过这三人相对而言桂言叶无辜了。很多年轻的宅们调侃日在校园为神作,其实神就神在它用一个非现实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开后宫是没有好结果的!

游民星空

《人渣的本愿》绘鸠早苗

  喜欢有“男友”的女主角花火,并在对方正在交往的情况下,与她滚床单。因为提高了新番的尺度,拉低了番作的下限,自上线来这部番便广受关注。一群欲望至上的家伙,奇怪的是,他们也有自己的坚持,并在奇怪的角度感动了观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学现场高能预警!盘点动漫中的那些第三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1715007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