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封印术 越强反而越没用

2017-09-19 21:08: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各种动漫作品中封印这种战术体系地位非常尴尬,这种忍术并不是要置对手于死地,只是将其封印住就完了,虽然对付一些无法打败的对手确实还算好用,但是怎么说也还是会有解封的一天。而《火影忍者》里的封印术就更加的尴尬了,各种号称很强的封印术几乎都封不住对手。

里四象封印

  公式书里将这一招称为“一击必杀的巧手”,并不是主动使用的术,而是把里四象之印事先刻在身体上,临死时发动,把周围的人和事物全部封印进黄泉,再也见不到阳光。听着倒是很拉风的,但是实际情况却让人泪目。

游民星空

  这一招团藏用过一次,能被团藏这种等级的忍者看作是临死最后一搏的术,应该是很强的吧?事实却是离团藏只有几个身位的带土和佐助全都完美避开,带土能穿透事物也就算了。佐助避开的方式竟然是跳开!敌人离团藏这么近的情况下,连“跳开”都能躲出里四象封印的封印范围,这招还有啥用啊。

游民星空

尸鬼封尽

  尸鬼封尽的设定是把敌我双方的灵魂一同封印到死神的肚子里,在里面永生永世纠缠,永不得超生,永远承受仇恨与互相伤害的痛苦。岸本甚至画出了三代的两个影分身和初代二代灵魂纠缠的影像,告诉我们这招有多可怕。

游民星空

  当年的尸鬼封尽是无法解开的,可忍界大战的时候大蛇丸却轻易划开死神的肚子,把所有灵魂放出来了...然后大蛇丸的双手也回来的,阴九尾也复活了,真是心疼三代和四代,搭上一条命就是这种结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封印术 越强反而越没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658401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