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封印术 越强反而越没用

2017-09-19 21:08: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地爆天星

  这里的地爆天星指的是长门的地爆天星,这招刚出现时岸本说他是六道仙人的术,那时候还没有辉夜的设定,六道仙人制造月亮就用了地爆天星,这得是多大的神力?

游民星空

  可是地爆天星连个暴走的鸣人都封不住,别忘了这时候鸣人体内的九尾还只是阳九尾而已。忍界大战时打算封印鼬、鸣人、奇拉比,然而被三人攻击核心而失效。最后鸣人和佐助联手使出的六道·地爆天星倒还可以,不过这时的设定早已远超当年长门用的那个了。

游民星空

亿怒端数烦流奴

  这个拗口的术是用来封印大批敌人的术,奇拉比专用。固定住敌人的短短几秒内就会定型,然后变成黑色的团块被封印。经过考据,这招的原型还是出自岸本特别喜欢看的一种摔跤技。

游民星空

  奇拉比用这个封印术去封印秽土转生的人柱力们,一开始确实固定住了,但紧接着就被对手不约而同的尾兽化给破解,毫无作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封印术 越强反而越没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658401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