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封印术 越强反而越没用

2017-09-19 21:08:1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明神门

  初代使用的封印术明神门号称拥有神通力,通过自然能量混合查克拉来制造封印效果,具有绝对的拘束力。如果用明神门压制头部,还能起到“封印对手的抵抗意志”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强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明神门用来封印十尾的时候,带土施术吸收十尾成为人柱力,明神门失效。初代认为就算是十尾人柱力也依然可以被明神门封印,事实则是还不完全的人柱力带土就已经能把大量明神门毁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封印术 越强反而越没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658401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