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

2017-09-25 09:1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夜神月 《死亡笔记》

  夜神月,大名鼎鼎的卡密大人,他的完美自然不必多言。超级学霸,智商无敌,推理能力和洞察能力超强,每次考试成绩都是全国第一,以满分成绩进入日本第一大学就读。同时他还拥有超强的运动天赋,国中时曾经获得日本全国网球比赛冠军(越前龙马哭了),另外还有着堪比蓝翔技校的黑客技能,可以黑进日本警察系统搜寻资料而不被发现。最后呢,他还有着一张明星般俊俏完美的脸庞,就连超人气偶像弥海砂也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游民星空

  而他在第一话就获得了超强的开挂神器——“死亡笔记”让他更加逆天,难怪他会想要成为新世界的神了,就各方面而言他的确拥有神灵般的素质与能力。总而言之,夜神月强大得已经不像正派人物,而他最后果然也从主角变成最大的反派。

游民星空

  虽然夜神月几乎是完美的化身,但在那个世界里也不缺乏能与他竞争的天才少年,比如L、M和N,最后妄图用死亡笔记的力量创造出新世界的夜神月还是败北死亡了,尽管如此,这位与众不同的邪道主角直到今天还拥有着众多信徒。

梅利奥达斯 《七原罪》

  虽然七原罪是一部传统的热血王道漫,讲述剑与魔法世界的战斗故事。但是我们的主角七原罪团长“愤怒之罪”梅利奥达斯却不是传统的热血王道主角,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很强,而且强得令人发指!初登场时的样貌是个少年,但其实团长的年龄深不可测,在十年前就已经声震王国。他可以用木棍劈山,徒手把几公里外飞来的标枪扔回去,拥有超强的回复能力,以及魔法全部反弹的BUG体格,随便掰个手腕就能将巨大监狱粉碎,一个人就能毁灭一座城市。总而言之,梅利奥达斯从故事的最初开始,几乎就是横着走的主。

游民星空

  但他总是喜欢隐藏实力,遇强则强,遇弱则弱,所以剧情并不会因为他的无敌而失去看点,通常我们会一次次看着主角看起来要败北了,然后他再一击逆天的还击回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835022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