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

2017-09-25 09:1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法老王(武藤游戏) 《游戏王》

  作为打牌类型漫画的鼻祖,顶着一头杀马特发型,拥有着反重力披风的王样——另一个武藤游戏有着无敌的游戏能力和运气。从武藤游戏戴上千年积木的那一刻,当法老王从暗影中觉醒时,有着两个人格的这位五角星头少年就再也未尝一败,一路遇神杀神,遇鬼杀鬼。虽然过程每次都是惊心动魄,千难万险,但每当最危险的时刻,游戏都会施展出自动印牌,不好意思说错了,是“神之一抽”的BUG技能,反败为胜!

游民星空

  在漫画中,王样除了有一次因为海马濑人想要跳楼自杀而自动认输外,就再也没有败北过了。最后一战,王样输给了武藤游戏而回归到三千年前的古埃及中……不过那也是自己输给自己,不算什么事。总而言之,看《游戏王》就是看着满级的主角一路酷炫的虐杀敌人,包括后来几作的《游戏王GX》和《游戏王5DS》都良好的传承了这一点……什么升级,玩蛋去吧,老子有神一般的抽牌运气!

游民星空

  唯一的例外是《游戏王ZEXAL》的主角九十九游马,游戏王主角系列里唯一的一个笨蛋,但是后来也觉醒了开挂之魂。

绯村剑心 《浪客剑心》

  比兵长还要矮的身高,比女性还要秀美的脸庞,这样一个身体瘦小的剑士体内却蕴藏着强大的能量,支撑着他一次又一次的战胜各种敌人。

  在过去,绯村剑心被人称为“千人斩”的“拔刀斋”,是幕末时期战场上冷酷的杀手,但后来顺应着时代变迁,他逐渐变得温顺善良,也立下决心不再杀人,就连武器都改用逆刃刀。但即使如此,来自过去的阴影依然一直缠绕着他,于是他只有再次为了保护心爱之人而拔刀,身为飞天御剑流传人的他使用天翔龙之闪等剑道奥义打遍天下无敌手,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拥有着超越常人的实力。

游民星空

  和梅利奥达斯等人类似,剑心其实也有修炼升级的过程,只是作者刻意隐去,将这部分的剧情化作过去的回忆,因此我们才会觉得他们一出场就是满级状态。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些动漫主角一出场就满级 别人开挂而他们就是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835022694.jpg